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我的好朋友

姓 名 :邱 靜 君

靜 君 也 是 我 在 三 年 級 就 認 識 的 朋 友 , 三 ˋ 四 年 級 我 們 兩 個 是 經 常 在 一 起 , 連 一 些 很 無 聊 、 很 有 趣 、 反 正 就 一 些 我 們 有共 同 興 趣 的 話 題 , 經 常 一 起 做 很 多 事 ,例 如 : 打 男 生 ( ^ 0 ^ ) 等 等 之 類 的 非 長 有 趣 的 事 , 靜 君 有 著 可 愛 的 臉 蛋 、 令 人 羨 慕 的 好人 緣 , 可 說 是十 全 十 美 阿! ! 當 然 ,異 性 緣 也是 不 錯的 呦 ! !!









最 可 愛 的 阿 佩 ,佩 佩 是 我 三 年 級 就 認 識 間 的 的 好 朋 友 , 才 開 了 我 們 兩 個 之 間 道 路 , 她 的 活 潑 , 他 剛 開 始 並 沒 有 太 密 切 來 往 , 直 到 我 們 後 來 同 一 個 補 習 班 , 的 開 朗 , 都 讓 我 覺 得 的 很 親 切 , 她 經 常 會 有 點 瘋 瘋 癲 癲 的 , 不 過 也 是 為 了 讓 大 家 開 心 , 在 我 心 情 不 好 的 時 候 , 她 會 說 笑 話給 我 聽 , 鬥 我 開 心 , 佩 佩 ! 愛 你 啦 ! !!!!

沒有留言: